shadow

搶頭香!VOLKSWAGEN e-Crafter純電商業車已於德、英交付進行測試

作為福斯商旅也是全球首款量產的新世代純電商業車,VOLKSWAGEN e-Crafter純電商業車直接進入了包括德國與英國等市場,而且首批測試車已經開始進行路上測試,為的就是要為今後量產純電e-Crafter確保各項品質與取得更多實地測試數據。



與2016年舉行的IAA漢諾威商業車展上所首發的e-Crafter原型車略有差異,但實際上其動力組合等等都已經成為量產純電版本配置,而且針對不同型式的車型也推出各種不同組合的e-Crafter純電測試版本,藉以取得各種不同路況下的結果,作為將來新車量產上市的參考。

而在2016年舉行的IAA漢諾威商業車展上,純電版本的e-Crafter原型車,動力系統搭載具備100Kw(相當於136hp)的電動馬達,峰值扭力輸出值為29.6kgm,車上搭載了鋰離子電池組(26╳12cells),整車總重為4250公斤,最高時速可達80km/h,原廠宣稱滿電續航距離可達到208km,車上最大載重為1709kg,而且還同時擁有達到11.3立方公尺的載貨容積表現。

身為全球首款量產的廂型純電商業車,VOLKSWAGEN e-Crafter也將成為新一代Crfater車系進軍新能源領域的準量產戰略車款,接下來就會輪到我們曾經報導過的VOLKSWGAEN e-Delivery純電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