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參展廠商簡介】SUZUKI金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自1961年問世以來,SUZUKI CARRY憑藉強韌耐用的優異設計,於全球145個國家暢銷超過400萬輛,成為輕型商用車的指標車型。

現在,ALL-NEW CARRY 承襲堅實本質,結合高效動力科技、完善安全防護、強大承載實力,寬敞車室內裝等嶄新設計,讓夢想起步的頭家,打拼事業快人一步。

【動力再提升】

SUZUKI CARRY搭載96匹大馬力,超低油耗表現每公升可行駛14.4公里,經國內第五期環保法規,第一級能源效率認證,4.4 m靈活迴轉半徑更讓頭家們優遊穿梭在大街小巷中。

【安全再進化】

此外CARRY這次也將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及VSF (車輛穩定電子控制系統)及EDC(引擎拖曳控制系統) 列為標準配備,除此SRS雙前座安全氣囊、胎壓偵測器及晶片鑰匙防盜系統更是一大亮點,給頭家們滿滿的安全配備。

【貨台更寬敞】

高剛性貨台大升級,長x 2,565 寬x 1,660 高x1,160 mm 超寬敞貨台總載重達到915 Kg , 超越同級車。

【座艙再升級】

可滑動駕駛座椅移動距離達105mm乘坐更感舒適,寬敞舒適座艙肩部空間增加89mm入座更加輕鬆,放大頭家們的舒適感受。

2021年SUZUKI CARRY是一台頭家們「載大的夢想 做伙行」的創業好夥伴,陪你爬山過嶺,穿梭大街小巷,讓夢想起步的頭家,打拼事業快人一步,先馳得點,生意做嘎笑嗨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