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參展廠商簡介】南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南陽實業為台灣歷史最悠久汽車經銷,代理全球第五大汽車品牌-HYUNDAI現代汽車,販售車款商品多達10款,乘用車有最完整的休旅車陣容,同時引進八人座商旅及3.25噸~7.8噸的商用車在台銷售,建構全國綿密的銷售與服務網絡,滿足中小企業多元需求。2020年起邁向品牌新能源元年,除傳統汽柴油引擎動力車款,將來陸續引進Hybrid複合動力及EV純電動力車款,也將導入新能源重型商用車及中大型巴士,兼顧新時代交通載具與守護地球環境重責大任。

【參展產品介紹】

Porter
年銷超過4,000台車主滿意認證,2021年全新上市的PORTER PRO柴油小霸王,憑藉國產同級唯一的5速自排變速箱、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以及轎車化舒適內裝,和最長10.3尺、媲美3.5噸級貨車的貨台,提供有別於其它商用車更舒適、安全的新選擇。持續追求進步,是每一位打拼頭家面對時代變革的生存之道,更是HYUNDAI與頭家打拼賺錢的使命。

Grand Starex

進口豪華八人座GRAND STAREX具有歐風大器造型,符合人性舒適的豪華座艙,搭配四輪獨立懸吊系統,兼顧操控靈活與乘坐的舒適性;搭載2.5升共軌直噴柴油引擎,最大動力輸出170ps馬力以及45kg.m扭力,符合當今歐盟六期嚴苛排汙標準,也符合陀內能源局一級油耗節能章認證準,是商旅車市場CP值最高車款。

Mighty

MIGHTY搭載全新4.0L柴油引擎(F-type Engine),輸出馬力達170ps,與超越同級的60kg•m扭力,並提供6.5噸及7.8噸兩等級車系的載運需求。外型世代新穎及人體工學座艙設計,提升勞工駕駛環境創造更高載送效益;媲美歐系高安全規格標準,標配VDC車輛動態控制、ESC電子車身穩定及TCS循跡防滑系統、頭燈自動啟閉等主動安全配備,以及斜坡輔助EHS坡道起步支援,對於高承載時遇到斜坡,也能輕易起步加速。

【公司基本連絡資料】
南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客服電話:0800-003-35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86號3樓
官網:https://www.hyundai-motor.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hyunda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