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參展廠商簡介】正豐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正豐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初創於1974年,是全國第一家自創品牌的混凝土泵浦車製造廠,取得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並通過交通部車輛安全審驗中心(VSCC)認證為合格車身打造廠。

數十年來堅持自主研發,以使用者的角度與需求為出發點經過不斷改良,所製造之CF系列混凝土泵浦車,性能優異、操作簡便,並榮獲德國、中國、日本等多國專利,適合各種土木建設工程之使用,在國內的各項重大建設裡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為台灣營造業、建設公司、混凝土搗築業、提供操作簡易、品質穩定的混凝土泵浦車,亦獲得業界一致好評。

近年來南山集團總部大樓興建工程使用本公司的混凝土泵浦車,泵送高度達250米,創下國內業者最大灌漿高度的紀錄,本公司克服超高施工難度的技術要求,持續為業界泵送工程發展扮演領頭羊的角色。

【參展產品介紹】

- 閘門與主油泵採用高/低壓兩段壓力設計。
- 泵送開關可用電動或手動操作。
- 自動注油系統:泵閥軸及攪拌軸注油潤滑系統,採高壓灌注方式,定時定量自動供給。
- 壓送慢速控制:可隨意調整(最適用於欄杆工程)。
- 高低壓泵送切換,免拆油管。
- 自動換向系統:攪刀軸遇強大阻力時可自動換向。
- 高樓回抽緩速度控制系統:本公司特別開發高樓回抽緩速控制系統,可隨意操作高樓回抽之動作,避免業界常見的因缺乏緩控裝置而造成泵送管路或泵浦車受損。
- 維修及售後服務:即時為客戶提供最便捷、高效率的維修及售後服務。
- 零配件100%供應準備,免待料。

【公司基本資訊】
正豐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電話:(03)4523363
傳真:(03)4514169
網址:http://www.chenfong.com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合圳北路17號
E-Mail:chhen03@gmail.com、thank290@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