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參展廠商簡介】裕益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裕益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賓士授權重型商用車經銷商,是順益關係企業於1967年所成立的第一個旗下關係企業,主要業務為商用車銷售推展及售後服務、車輛週邊商品銷售等業務。

在台灣《天下雜誌》2020兩千大調查獲得服務業第90名、汽車類第12名,並創下台灣3.49噸(含)以上商用車市場連續29年銷售冠軍(1992∼2020年)。擁有台灣最多直營商用車營業據點(33點)及服務據點(24點)與專業銷售、服務人員,搭配全省68台行動服務車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及原廠零件充足供應,提供全省客戶的商用車24小時不間斷完整的服務。並依照原廠規格要求設置系統化、標準化專業設備與服務技師團隊,具備完善的銷售、維修保養與零件供應服務能量,持續以客戶至上的理念,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服務。

【參展產品介紹】

選配數位後照鏡MirrorCam行車更安全

全新Actros 5可選配MirrorCam數位後照鏡,提升駕駛A柱視野死角,在超車、轉向、雨天、夜晚行車之安全性。特別是聯結半拖車轉彎時,駕駛座監視器上的影像也會隨之轉動至適當角度,讓駕駛可以持續監看子車車側及車尾狀況;比傳統後照鏡因隨車頭轉向緣故,只能看到子車側板,可能造成內輪差範圍內或車尾盲區障礙物碰撞的風險。

全新科技油耗再升級

全新Actros 5可選配PPC(預測式動力控制系統),省油成效提升至高速公速可達3%,一般道路可達5%的水準。再加上風阻較小的MirrorCam取代傳統後照鏡,約可再節省油耗1.5%。全新設計車廂側導流板,使省油性能再提升,整體搭配車頭造型更霸氣。

標竿的數位多媒體座艙

最新科技,簡單的介面可簡化複雜的操作及開關。位於中央顯示幕,可輕鬆方便的檢視車輛相關行車資訊,新功能例如PPC等相關資訊可持續顯示。經由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簡單整合智慧型手機及車用 App。

主動煞車輔助系統

先進之雷達及攝影鏡頭科技,車輛於90 km/h 範圍內,對移動及靜止物體全力煞車作動,並採 3階段視覺及聲音警告並開始介入煞車,提供50%的煞車力道同時後方閃爍警示,若駕駛仍未反應,自動介入全力煞車。

全力煞車時自動啟動後方閃爍警示,並在全力煞停後自動啟動電子式駐煞車。可針對移動行人偵測,在車輛50 km/h 範圍內啟動全力煞車。

【公司基本資訊】
裕益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0021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58號
電話:(03)462-6588
免費服務專線:0800-030868
裕益汽車LINE專屬ID:@yueyue
2020【你好就是我好】裕益汽車品牌形象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TO1sQ_oL8
裕益汽車官方網站:https://www.truck-bus.com.tw/
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e/gvYmLxO
加入FB粉絲團:https://reurl.cc/g7yyYQ
順益關係企業youtube視頻: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t3Pb32RcZ2Dr25oN0Yf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