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參展廠商簡介】ISUZU台北合眾汽車

2021年是台北合眾汽車重要的一年,今年是我們在台灣努力奮鬥的第十週年,一直以來台北合眾汽車積極的提升軟硬體設備,致力提供最好的產品及不斷要求服務品質的提升,提供車主更完善的售後服務,經過10年的紮根努力2021年台北合眾汽車將有三個服務據點設立,讓台北合眾汽車成為貨車職人們堅強的後盾,新的十年我們會持續創新做得更不一樣,持續為職人們舉辦別具特色的活動,也讓運將朋友們在工作之餘能有時間親子同樂,也讓社會大眾更了解我們運轉職人的價值。

台北合眾汽車與我們的車主共同成長,我們細細關注著每位貨車職人的心聲,與ISUZU日本原廠持續溝通,調整最適合台灣的產品,把純正日本血統的ISUZU商用車呈現給台灣的運轉職人!

日本ISUZU有一百多年的造車工藝,將引擎與變速箱等動力系統完美契合,把整體的運轉細膩度及耐用度做到最好,全車系的駕駛艙設計,一貫以駕駛感受為優先設計考量,用更好的駕駛視野來提升安全性,更舒服的駕駛空間來降低疲勞,都只為了讓車子更加省油可靠,NLR 5噸小貨車在日本更有著20年銷售第一的殊榮。

ISUZU 5噸小貨車是目前業界唯一整車日本原裝進口,而6.2噸到17噸車型也是全車99%大部件進口,台灣SKD組裝品質穩定深受車主愛戴,自成立以來在台銷售十年10倍成長,並在2020年突破銷售2萬台的佳績,ISUZU台北合眾汽車十週年感謝您的參與,歡迎攜家帶眷一起來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