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參展廠商簡介】昇達橡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昇達輪胎是ISO 9001 認證的專業輪胎管理整合公司,秉持「卓越創新 共創價值」的理念,量身訂制解決方案,專業標準化服務,協助客戶有效控管輪胎成本,提升行車安全,增進車隊經營效益。

新輪胎代理經銷中策威獅輪胎、米其林、普利司通及瑪吉斯,皆是全球前10大知名品牌。總代理之中策輪胎,為「中國第一 世界十大」品牌,品質佳,價格優勢,深獲好評,多家大型運輸車隊指定使用。同時也依客戶屬性需求,銷售各型式輪胎,包含工程特胎、卡客車胎和轎車胎,產品線齊全。

昇達輪胎擁有近40年的翻新胎製造技術及歐洲最先進的翻新胎製造設備,標準化作業程序,生產管理電腦化嚴格控管,為首家通過經濟部標檢局ISO、VPC認證及國防部軍品衛星工廠。

昇達輪胎管理服務系統擁有強大後勤支援團隊,具備輪胎整合專業軟體,高效能電腦伺服器,為客戶提供即時、正確且多元性的資料與報表,以協助客戶作為管理決策的重要依據。

昇達輪胎是您最佳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