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參展廠商簡介】慧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慧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產品包括類比攝影機Analog AHD Camera、網路攝影機IP Camera、網路錄影主機NVR、數位錄影主機DVR、工業電腦主機、主機板、網路監控設備系統和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和周邊設備。慧友電子遍布全球,公司據點位於美國、中國、日本、台灣。

為確保每年超過300萬件安控產品的品質,慧友採用最新的技術和先進的生產設備在其生產線中。慧友始終努力的維持高效能的生產效率和一流的產品品質。對品質的承諾是客戶獲得最好的產品和服務,使慧友成為全球領先的安控產品供應商之一。

研發團隊專注於創新和產品的可靠性,同時不斷地評估提升產品品質的方法和關鍵元件,如處理器、核心邏輯和周邊設備,並且符合最新科技技術的目標。公司也是業界最新發展趨勢的前端,有著充滿活力的工作環境、先進的實驗室、強大的戰略聯盟與其他領先的供應商,為我們未來的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慧友的產品線則包括廣泛的安全監控產品,其中包括類比、高解析Analog HD、網路監控、車載應用系統、行車視野輔助系統解決方案等相關周邊設備標準,並滿足嚴格的國際檢驗要求;在A&S雜誌排名中,慧友一直在前50名中。


【參展產品介紹】

EMV800 SSD

慧友在車載電子產品上具有多年以上的經驗,以深耕多年的大眾運輸市場整合車載系統投入商用車領域,從2011年進軍智慧巴士影像系統到2018年成功進入商用車市場,自2020年車用工業電腦領域開始有所斬獲,2021年慧友將全力打造新一代安全監控車輛與智慧車隊管理系統。

慧友以自身實際經驗提供商用車輛行車視野輔助系統,透過左右兩側車外攝影鏡頭,並由顯示螢幕提供駕駛車輛行駛時周邊路面影像之視野輔助與左右轉提示,幫助駕駛察覺更多視線死角,減少意外事故。數位式行車記錄器除了紀錄時間、車速、里程、經緯度座標位置、駕駛員和車輛的資料基本功能外,亦可透過行車數據即時轉換及快速的資訊傳遞,獲取更即時、更精確的行車資訊,若與車隊管理系統整合,搭配智慧交通運輸監控系統平台,藉由其擴充功能,應可有效管理大型車輛駕駛工時,大幅降低管理成本,且能有效管控危險性較高車輛,進一步保障用路人之安全。

慧友車隊管理系統平台Xfleet,透過車機上的3G/4G/WiFi/GPS可將即時監控畫面與車體資訊傳送至各站點備份資料,監控中心可使用車隊管理系統查詢各站點資訊,隨時掌握車輛即時位置、行車影像、駕駛行為分析以及管理人員調度。 Xfleet車隊管理系統採用網頁平台,支援各式解析之平板、PC與行動裝置,慧友也提供了Xfleet 手機APP,簡易友善的介面讓使用者操作更容易,及時掌握各種狀況也大幅提升了管理效率,建立更安全的行車環境。

EMV800 SSD

1080p FHD 車用數位錄放影機,同時支援SD/ HD類比攝影機
即時畫面及錄影解析度高達1080p Full HD
下載影像時鏡頭各自獨立紀錄檔案
支援UTC功能: 可從車用 DVR 設定攝影機 OSD
支援2.5” SSD (最大4TB)
G Sensor 3軸重力感測器
錄影故障時具備自動重開機功能
多重介面 支援中文操作介面
支援紅外線遙控器
封存錄影至USB儲存裝置及FTP伺服器
支援行動應用程式 (MobileFocus)
多重網路監控:網頁瀏覽器、XFleet車隊管理伺服器系統
具備資料保護功能 電力中斷 資料儲存不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