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參展廠商簡介】翔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翔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8年10月,位於台中,自行研發、製造胎溫胎壓偵測系統TPMS,經過研發人員長期的科技創新與資源整合,以提升消費者安全、舒適的行車安全為宗旨。

歷史沿革

2013年:開始導入ISO & TS。
2012年:OE胎壓監測發射器替代件,成功進入美國市場;獲得東風 本田(HONDA)整合ORO TPMS 到影音音響。
2011年:成功研發OE 胎壓監測發射器原廠替代件並通過測試。
2010年:成功研發與行車紀錄器整合TPMS系統。2009年:獲得美國FCC認證。獲得福特MONDEO車友會認證使用。獲得台灣NCC認證。參與日本橫濱賽車使用。獲得台灣最佳車用產品雜誌獎項。獲得歐洲CE認證。
2008年:翔鑫科技於台中市創立。

【產品介紹】

WT01

WT01-A無線胎壓監測系統,藉由發射器即時量測輪胎內的胎壓與胎溫,並以RF訊號將資訊發送給安裝於車底的接收器,將胎壓、胎溫資訊顯示於顯示器上。胎壓或胎溫異常時,顯示器會即時發出警告,除了能增加行駛安全性之外,並可減少因輪胎胎壓不足所額外產生的油秏,透過胎溫的檢測,也可以提早發現煞車咬死的問題。

產品特色

- 6輪以下具有自動定位功能。
- 輪流顯示6輪/8輪/10輪的胎壓或胎溫(0~188psi)。
- 輪胎高低壓警告。
- 輪胎高溫警告。
- 有曳引子車需求,可客製化,最多達32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