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參展廠商簡介】台灣福斯商旅

Crafter新世代健康行動車

Crafter新世代健康行動車提供人類乳突病毒HPV快篩易檢服務,能提早預防HPV病毒感染以防治子宮頸癌病變。車內提供自採套組,讓女性能在如頭等艙的車室環境下自行採檢,過程免除傳統醫室環境的不舒服與尷尬。

透過科技的預約服務增加了女性的隱私及方便性,車內的空間設計也強調其隱密性及尊榮感,避免外界干擾。此外也透過高科技裝置,監控車內的空氣品質和消毒狀況,讓女性可安心採檢。車內的沙發休息區在芳香精油及輕鬆的水晶音樂氣氛下,提供餐飲Mini Bar,讓使用者在舒適的等待中迎接新世代的健康體驗。

T6.1 Caravelle青銀共享車

T6.1 Caravelle青銀共享車滿足多元化的用車需求,包含符合年輕族群的模組化露營套件,以及無障礙斜坡板,讓您隨時可以準備好外出自由冒險或是載送長輩一同出遊!專為露營愛好者設計的模組化套件,巧妙運用有限的車室空間,發揮極致的露營功能。模組化套件的上層為睡眠區,設有床架、床墊組;中層設有大、小型置物抽屜,彈性提供露營所需的收納機能,下層則為行動廚房 (設有爐具組、廚具組和水槽組),行動廚房的設計讓您隨時隨地烹飪自己喜愛的料理。

搭配輕盈耐用的鋁合金斜坡板,打造一車多用的機能。

鋁合金斜坡板本體只有24公斤,可承重400公斤,透過特製的斜坡設計,可輕鬆將貨物、機車等重物搬運上車;靈活簡單的快組快拆功能,大大滿足送貨及載貨需求,同時也能提供無障礙的接泊服務,滿足家中行動不便長者的接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