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研華行車安全、冷鏈管理解決方案

攤位號碼:E5-3
Advantech Driving Safety Solution and Cold Chain Management

自1983年創立以來,研華成為全方位的系統整合及設計服務的領導廠商。研華與系統整合商緊密合作,以提供各類廣泛應用與橫跨各種產業的完整解決方案。研華的使命就是充分實踐智能地球的推手,成為自動化產業、嵌入電腦、物聯網最具關鍵影響力的全球企業。2017年更為Interbrand評選為台灣國際品牌第六名;Nikkei 評選亞洲300大公司中研華名列36,全台第5名。



研華智慧物流,專為物流倉儲、車隊管理業者提供完整的工業移動計算解決方案,包括智慧車載終端設備、攝影機、胎壓偵測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解決方案,不僅以智慧語音輔助駕駛行駛,提供安全的駕駛行為管理,亦能將駕駛行為、車體資訊即時上傳至雲端進行管理、分析,協助車隊進行營運維護管理。

研華在工業物聯網架構下,透過軟硬體整合,完整鏈結車隊管理最重要的「人」、「車」、「物」所有大數據,實現安全與效能合而為一的全方位智慧車隊管理。研華「安全駕駛解決方案」、「全程不斷鏈冷鏈管理」更成功協助業界安全控管、縮減成本、提昇效率,強化企業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