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ISUZU台北合眾汽車

攤位號碼:A3,B1
台北合眾汽車有限公司創立於2011年,是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大昌行)旗下子公司。大昌行是香港上市公司,業務包括汽車及汽車相關業務、食品及消費品業務和物流業務。大昌行憑藉著穩固的基礎及宏遠的國際視野,將龐大業務網路遍及至香港、澳門、中國大陸、台灣、日本和新加坡。


合眾汽車有限公司在1962年成為大昌行集團屬下首間汽車公司, 揭開汽車貿易業務的第一頁。合眾汽車自1972起成為日本五十鈴在香港及澳門的經銷商,其後 在1979獲授權成為五十鈴在中國內地的經銷代表。目前在香港五十鈴貨車穩佔香港貨車市場的領導地位超過三十年,歷年來市占率皆不低於40%。採用五十鈴大型車隊的客戶眾多,當中有香港特區政府、中華電力、美心食品、嘉頓、聯邦快遞、香港飛機工程、香港迪士尼樂園等。

台北合眾汽車有限公司於2012年正式成為日本商用車品牌ISUZU於台灣授權總代理與總經銷,負責ISUZU品牌在台商用車銷售及售後服務。秉持香港大昌行集團、香港合眾汽車公司積極、進取、國際觀之優勢,2012年以來積極佈點拓展台灣市場。目前已有東台北、西台北、新北市、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嘉義、高雄、台南等十個銷售據點。售後服務網遍及全台,超過30家的服務點為顧客提供高效率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同時於台中廠成立零件中心,確保及時提供顧客高品質的零件。綜觀台北合眾汽車在台兩年的時間,拓展台灣市場快速確實,更以優秀的經營團隊與專業表現,於2013年獲選為「年度金炬獎十大潛力企業」。未來將以更全面且完整的服務,提供高品質、多元化的服務,以回報ISUZU商用車愛好者與所有支持台北合眾汽車的客戶,共創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