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Mobil Delvac隆福行

攤位號碼:E5
Mobil潤滑油做為世界潤滑油的領導品牌,針對與時俱進的商用車輛、重型機械設備,不斷的發展更適用、更符合現代環保需求的潤滑油品,並獲得世界各大車廠、機械廠認可使用。

Mobil Delvac 在90多年來一直是商用車潤滑油的領導者,去年更領先業界發表符合 API CK-4的Mobil Delvac 1 ESP 5W-40/Mobil Delvac MX ESP 15W-40商用車引擎機油。
符合最新API 商用車引擎油標準CK-4 的 Mobil Delvac MX ESP 15W-40具有優異的氧化穩定性、灰煙及黏度控制能力及傑出的油耗控制能力,這些效能可以為車主帶來的效益是:

1.更長的換油里程,減少油泥跟積碳的產生
2.引擎效率增加、引擎壽命延長、油品壽命延長
3.因為減少油品補充而降低購油成本

而埃克森美孚精心調整過的配方相較於API CK-4的要求及業界測試標準,能改善高溫黏度控制達80%、抗磨保護增加20%,而抗氧化保護能力也增加50%。

隆福行代理銷售Mobil潤滑油近六十年,累積了豐富的潤滑應用經驗,擁有完備的銷售與技術服務團隊,並以Mobil技術先進的潤滑產品與完善的技術服務,協助台灣眾多車隊及保養廠能順利取得正確且高品質的潤滑油品,為您的車輛、重型機械設備提供最好的潤滑保護。

隆福行總公司設於新北市林口區,北部業務部及倉庫位於林口,中區業務部及倉庫位於台中港關連工業區,南區業務部及倉庫設於高雄市大發工業區,能快速於全台供應各項車輛、工業、白油、航空用等油品。此外,隆福行亦提供專業物流配送服務,自有運輸車隊密集往來南北,配合林口、台中及高雄倉庫作業,為客戶及同業提供良好的油品儲運服務。

長期經營潤滑油生意,隆福行深感台灣產業界對潤滑油知識普遍不足,是以成立石油情報出版社,發行台灣第一且唯一以潤滑油為主題的月刊--石油情報,推廣潤滑油知識,目前發行量12,000份,寄送的對象包含全台保養廠、工廠及油商。同時也出版採購指南、ILDA (International Lube Databook Asia, 與日本潤滑通信社合作出版)等書籍,成為台灣潤滑油界非常重要的參考書籍。此外,我們也有專業的講師群,在各個工廠、車隊、保養廠及各大專院校免費教授潤滑知識,希望能讓更多的技師、學生能更了解潤滑油,讓車輛及機械設備得到更好的保護,生產力更加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