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ARES至晟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攤位號碼:E1
如果您是歐系商用車的車主、維修人員、管理者、運轉手,或是 只是來逛逛的…如果您想要使用頂級零件、降低維修成本…改善尾車性能、提升行車安全…獲取維修資訊、強化技術智能…至晟歡迎您的到訪,讓我們為您的愛車盡一份心力。

因為專業,歐洲車的零組件原廠,選擇至晟ARES,作為在台灣的合作夥伴,在這裡,您不擔心買到假貨、水貨、沒保固…讓您擔心的零件。

ARES目前合作對象涵蓋大部份國際知名重車零件製造商,基於長期和台灣運輸業者的良好互動,和深入各縣市的直營及特約網路,使得各國際級的 OE 零件製造商對於和 ARES 合作充滿信心。

使用ARES提供之零件,這對目前使用歐洲重車的業者,是一項真正"有保證"的承諾,在降低了使用原車廠零件成本的同時,也無需擔心保固不足的風險。

WABCO
至晟貿易為台灣WABCO總代理經銷,卡拖車及客車車廠控制系統配置服務,售後服務零件供應,特約培訓及系統診斷服務,是全球高科技領導地位的供應商,為商用車輛提供安全與高效能控制系統。


ProVia

WABCO售後服務零件副品牌,提供性能可靠、經濟實惠、同時品質和安全性不打折扣的產品ProVia 為維修服務站和車隊運營商提供了一個新的選擇,在卡車、客車和拖車售後配件市場填補了在質量和可靠性上可能沒有保障的低價副廠件和價格昂貴的原廠備件之間的市場空白。

ROR碟煞拖車車軸

ROR碟煞早已被包括VOLVO/MAN/SCANIA/RENAULT/IVECO這些頂尖歐洲重車全面採用。其設計及生命週期使用成本,已被充分的驗證,可以勝任車頭的煞車任務,當然再拖車煞車表現上更是傑出。
ROR碟煞,能帶給您的好處:減少輪胎磨耗、迅速的煞車制動、高度的穩定性、降低熱衰竭之影響,增加來令片壽命、煞車回饋感覺更優越、來令片更換容易、維護保養成本低。

MAHLE

作為汽車主機廠開發夥伴和全球最大的二十家汽車零部件供應商之一,MAHLE提供以潔淨空氣、燃油效率和駕乘樂趣為宗旨的創新交通解決方案。
為了保護活塞免受微粒和粉塵的污染,MAHLE 進而發明了空氣濾清器和機油濾清器,奠定了車用引擎和濾清部件的領先地位。

Valeo

一家致力於世界轎車、卡車OE生產及售後維修市場的汽車零件供應商,Valeo 集團設計、開發、生產並銷售汽車零件、總成系統及模組。
提供零件給獨立維修廠,售後服務零件商及終端用戶。歐洲知名重車半數以上皆使用Valeo的離合器片、壓板及釋放軸承。

ContiTech

橡膠及塑膠技術方面的專家。憑藉著高技術産品和系統,成爲汽車工業以及很多其他工業的全球性的開發合作夥伴和原始設備製造商。
空氣氣囊是全球空器氣囊領域的市場領導者,為自動調節空氣懸掛系統提供整套系統和零件。

C.E.I.

變速箱及差速器齒輪的專業製造商,致力於創新產品,在複雜的機構中累積相當多的研發經驗。
製造廠每一天使用數以噸計的原材料,在技術人員的監控下加工成型,生產出與原廠零件相同等級的品質,部分產品甚至改善達到更佳的品質。


BEHR & HELLA

提供無與倫比的市場覆蓋,超過20個產品組的超過7500件高品質零件!作為客戶,您可以受益
•來自BEHR和HELLA的專業知識
•來自零部件供應的高水平服務專業知識
•提供技術信息,培訓課程和銷售支持
這是我們產品系列和專業技術的完美結合:HELLA的全球銷售組織加上BEHR的OE產品知識以及汽車空調和發動機冷卻領域活動的結合

ARES團隊

ARES目前合作對象涵蓋大部份國際知名重車零件製造商,基於長期和台灣運輸業者的良好互動,和深入各縣市的直營及特約網路,使得各國際級的 OE 零件製造商對於和 ARES 合作充滿信心。

使用ARES 提供之零件,這對目前使用歐洲重車的業者,是一項真正"有保證"的承諾,在降低了使用原車廠零件成本的同時,也無需擔心保固不足的風險。

我們累積了經驗豐富的優質人才,超過20年在台灣重車市場的耕耘,隨時提供客戶即時與超值的技術支援,您可以在全省的服務中心,體驗至晟賓至如歸的熱忱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