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SCANIA永德福汽車

攤位號碼:B2
永德福汽車是SCANIA百分之百擁有的台灣子公司,負責在台灣銷售與服務SCANIA卡車與巴士,目前擁有北區、中區、南區及東區四區營業處,以及台北、基隆、平鎮、台中、梧棲、嘉義、台南、高雄、宜蘭及花蓮等十間直營服務廠。

SCANIA以提供整合的產品為理念,不僅向客戶銷售車輛,而且還向客戶提供維修服務和融資服務。憑藉我們在這一領域的全面知識,通過不斷地努力,來滿足客戶實現利潤成長的願望。正是通過這種方法,我們與客戶建立起了長期的、相互信賴的合作夥伴關係,為雙方共同創造利潤。

產品
SCANIA所設計的產品力求對環境的影響最小。優越的設計使得我們的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對能源、原材料和化學製品的消耗更低,而且大部分可以回收再利用。

車輛
SCANIA設計、製造並銷售車輛總重在16噸以上的車輛,這些車輛可用來進行長途運輸、地區或本地物流配送以及工程建築等方面。

SCANIA的巴士產品主要集中生產巴士底盤、用於長途觀光巴士以及市區公車或城際巴士。

SCANIA工業和船用引擎廣泛應用於船舶、發電機組、推土機、牽引機、起重機、水泵和岩石搗碎機等。

服務及相關產品
SCANIA業務中非常重要組成部分就是提供與服務相關的產品。例如,在提供保養和維修服務的同時,提供零配件和維修廠維修等。客戶還可選擇簽署不同形式的服務和保養合同。

客戶融資
SCANIA為客戶提供各種形式的融資解決方案,例如:租賃合同或租用/購買合同。

核心價值
除公司產品-車輛、客戶服務和客戶融資外,SCANIA還憑其價值觀念、經營理念和工作流程而聞名業界。

SCANIA的三個核心價值:客戶至上、尊重個人和消除浪費,共同構成了SCANIA公司文化和商業行為的基礎。SCANIA從客戶經理到其他員工始終都把重點集中在客戶的需求和業務活動上,在價值鏈的每個環節—從研發、生產、銷售到客戶融資再到車輛營運期間的服務,公司始終堅持這一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