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MICHELIN台灣米其林

攤位號碼:E3,E4
米其林輪胎在台灣的歷史,緣起於西元1972年,當時的忠欣公司成為米其林集團台灣區的代理商,進口銷售米其林輪胎,讓台灣消費者開始能夠與國外的消費者一般享用高品質高性能的輪胎產品。


西元1999年7月,米其林集團正式進入台灣,併購了當時的忠欣公司輪胎事業部而成立米其林忠欣股份有限公司,在台北汐止設立總公司,同時在苗栗擁有一座卡客車胎翻修工廠。米其林在台灣擁有約90名員工,負責米其林集團各品牌的轎車胎與輕卡車胎、卡客車胎、工程車胎、農耕機胎以及摩托車胎的銷售業務。

米其林的銷售業務團隊遍及台灣各地,並且擁有完善的配銷網路。2008年10月更成立了「TYREPLUS馳加汽車服務中心」零售網路,讓台灣消費者能夠享有更高品質且更卓越的汽車保養服務經驗。

為了進一步整合集團資源,同時展現米其林持續深耕台灣輪胎市場的決心,米其林忠欣股份有限公司自2014年 5月1日起,正式更名為「台灣米其林輪胎股份有限公司」,未來也將朝在地化經營、全方位服務的理念而努力,積極引進更多最新的優質輪胎產品,為廣大愛用米其林輪胎的台灣消費者,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以及永續不變的安全承諾。

米其林在台灣提供以頂尖科技所研發製造的各式不同特性輪胎產品,以滿足轎車、SUV休旅車以及輕型商用車等各種不同消費者的不同需要。但無論是轎車胎中省油舒適的Energy系列、豪華性能的Primacy系列以及操控性能的Pilot系列,或是休旅車胎的Latitude系列,甚至包括輕卡車的Agilis系列,安全性、高品質與高里程永遠是我們設計與製造的核心考量。

卡客車胎
身為卡客車胎的科技領導者,我們針對不同道路使用條件(國道、省道、工地…),以及不同安裝輪軸位置,提供最適合的輪胎;在擁有高可信度製造品質的同時,每一條米其林卡客車胎在設計階段,就被設計成能夠進行刻溝以及翻修,搭配上高耐用度的胎體,確保每條輪胎都能發揮最大成本效益,協助運輸業者降低營運成本,增加獲利並提升營運效率。

工程機械胎
工程機械通常使用於極端惡劣的路面狀況,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您更需要具有高信賴度的輪胎來確保運轉順暢,甚至是提高成本效率。身為全世界第一條工程用輻射層輪胎的發明者,米其林有一系列在不同使用條件下所使用的輪胎供您選擇。

農耕機械胎
無論是水田或是旱田,米其林設計研發了供牽引機、收割機及其他農耕機械所使用的輪胎,讓您的農耕機械運作更有效率。

飛機輪胎
米其林飛機輪胎為全球航空業提供斜交層、輻射層輪胎以及內胎產品。米其林集團專注於高品質、高科技和產品創新使我們全球的客戶能享有更好的移動體驗。

摩托車胎
米其林在針對不同形式的摩托車,包括道路型摩托車、越野型摩托車以及速克達,設計生產具有不同特性及功用的各式輪胎,供台灣的騎士們選用。